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戒掉6個壞習慣留住青春


女人一生人中最大的任務,不是要日防夜防另一半有哪些女人埋身,而是臉上防不勝防的皺紋。Keep得住自己個樣,作一個充滿自信美的女人,才是最吸引的啊!
原來生活中許多不良動作或生活習都會形成或加深臉部的皺紋。想時刻保持青春,記得要戒除以下惡習!
1. 「苦瓜乾」臉
成日黑口黑面,不但止自己難受,別人難受,而且更對肌膚有十分重大的影響力。肌膚是你快樂指標的測試,開心時肌膚會容光煥發;心情不好時,人的肌膚就會顯得暗淡沒有光澤。整日愁眉苦臉,皮膚細胞會缺乏營養,變得又乾又枯燥,出現皺紋的機會大大增加。

2. 熬夜
熬夜是皮膚保健的大敵,睡眠不足會使皮膚細胞的調節活動失常,影響細胞的活力。睡眠是否充足,其實很容易地表現在肌膚上,尤其是嬌嫩的眼部肌膚,所以每天都要睡足8小時啊!

3. 又煙又酒
吸煙和飲酒的人,皮膚出現皺紋比不煙不酒的人者早10年!飲酒會減少皮膚中油脂數量,促使皮膚脫水,間接影響到皮膚的正常功能,還是淺嚐比較好。
4. 常吃刺激性食物
想靚,要遠離刺激性的食物,辛辣的、油炸的都要減少,有助減少肌膚內分泌失調、生暗瘡的機會。多吃維他命E的食物,可促進代謝、增加毛細血管的抵抗力,維持毛孔的正常通透性,改善肌膚血液循環,延緩皮膚衰老。

5. 不喜歡運動
適量運動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環加速,使肌體活動張弛適度,從而增強皮膚潤滑,也可令全身肌膚有大量流汗的機會,讓肌膚達至健康平衡,大大減少肌膚衰老的機會。

6. 卸妝不徹底
大多數人都會犯此錯誤,掉以輕心。記住,僅僅用洗面奶是不能夠徹底清潔皮膚的,化了妝就記得要卸妝。還有,應該定期做深層潔面的工作,以免污垢堵塞毛孔,影響皮膚的正常呼吸。
  1. DermaQuest 高濃度蛋白肽精華 HK$1,980/1OZ 蘊含60%高濃度的8種不同的醫學級蛋白胜肽,能抑制和舒緩肌肉收縮,放鬆並減少表情紋。刺激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產生及合成,減少細紋皺紋形成,提升肌膚彈性及承托力,肌膚變得飽滿有光澤。
  2. GEMOLOGY 珍珠亮白磨砂 HK$380/50ml 含微量珍珠及豐富蘭花精華,能溫和地清除阻塞毛乳的污垢,同時趕走暗啞倦容,令肌膚回復嫩滑。
  3. Estee Lauder RE-NUTRIV 極緻提升活膚面膜 HK$950 可隱沒瑕疵,減少色斑形成及均勻膚色,肌膚重拾柔滑潤澤。有效鎮靜肌膚及預防敏感,持久保持肌膚平衡狀態,幫助充分吸收護膚品。
  4. ULTRACEUTICALS 左旋維C-10滋潤緊緻精華液 HK$770/25ml 提升肌膚自我修補功能,促進骨膠原增生,緊緻肌膚及減淡皺紋。
  5. BelvaGoldPlus Placenta 金羊胎抗老精華 HK$980 蘊含大量生長因子、蛋白質、膠原蛋白等營養成分,能快速滲入肌膚底層,促進細胞更新,令肌膚回復年輕緊緻。
  6. LA PRAIRIE 活細胞激活能量晚間修護 HK$4,000/40ml 有效激活肌膚能量,提升細胞傳遞功能,以及再生細胞纖維結構,重塑正於不同老化階段的肌膚,減緩衰老進程。
  7. APIVITA 淡紋抗皺天然修護精華(蘊含紅酒多酚及維他命E) HK$385/15ml 延長細胞壽命,並有效促進優質骨膠原的增生;維他命E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及紫外線侵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