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Vivienne Tam 的Opera Girl戲曲娃娃系列


Online shopping 太方便啦, 足不出戶,安坐家中能知天下事, 網購更改變都市人的消費模式, 大大刺激左各位sis 的消費意欲, 又多一個放血的途徑>.<

今期ELLE 有online exclusive 的時尚潮物訂購呀! 好可愛呀好有中國味!
Vivienne Tam的Opera Girl戲曲娃娃時尚飾品系列: 包括有 iPhone 4/4S 保護硬殼、 iPad 2真皮保護套及休閒Tote Bag。品牌為配合二0一一年秋冬系列的主題「崑」, 創造了可愛的Oepra Girl戲曲娃娃,將這百年歷史的世界文化遺產帶給新一代年輕女孩。耀眼的小花旦戴上鳳冠,畫上鳳眼朱唇,揮着水袖,登上時尚舞台!!











More details & order link: http://campaign2.elle.com.hk/elleshop/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