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Lanvin Marry me! Love Edition



猶記得上年收到Marry Me (第一代) 香水的時候, 男朋友剛剛向我求婚... 


今年情人節可以收到"她"嗎? 




嫁給我吧!我想每個女孩都希望心中所愛跟她們說這甜蜜的話。LANVIN將在情人節帶來最甜蜜的句子。充滿著愛,洋溢著歡笑,柔情,令人愉悅!這就是最新的Marry Me! Love Edition。


                 LANVIN Marry me! Love Edition EDP 
                                    HK$710 / 75ml 
                                    HK$570 / 50ml




LANVIN Love Edition香水是一款圍繞紅玫瑰構築而成的新款香水。玫瑰代表著實愛,是充滿激情
的愛的宣言,紅紅的玫瑰啟發了Marry me! Love Edition限量版香水的創作靈感!
前調以紅醋粟、突尼斯苦橙、玫瑰花蕾為主,帶出清新既性感的氣息。而 主調是印度茉莉、紅玫瑰
花蕊、木蘭花,香甜而不膩。而基調則是德州雪松木、麝香、琥珀木,散發著活力。



包裝及瓶身設計都見盡心思,Alber Elbaz原創的插畫充滿歡樂及趣味,反映出Marry Me! Love Edition
的挑皮感覺。而瓶身則與LANVIN本身的時裝十分相似,大大的紅蝴蝶結,應該沒有女孩不喜歡吧!

第一代 Marry Me !! 

LANVIN香水專櫃 
尖沙咀廣東道連卡彿 (2110 1085) 
尖沙咀海港城LCX (3101 0455) 
佐敦彌敦道 345 號永安百貨地下 (2771 1182) 
銅鑼灣祟光百貨1/F (2831 4672)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彿 (2110 01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