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H&M推《龍紋身的女孩》系列 2011 AW


今年跨年許多值得期待的大片紛紛上映,其中翻拍自小說的《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 龍紋身的女孩》第三集《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也即將在1230日上映,而當中飾演女主角駭客莎蘭德的魯妮瑪拉( Rooney Mara),為了詮釋反叛不羈的莎蘭德,不惜積極瘦身,不僅臉型都凹陷了就連胸部也都瘦了,與以往甜美的形象落差極大,而劇中的打扮更引人注目。
此次電影《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的服裝設計師 Trish Summerville  H&M 合作,以電影為靈感 Trish Summerville  H&M 設計一系列女裝,日前已正式開始全球熱賣,產品極具龐克叛逆的元素,有皮革外套、長褲、破舊牛仔褲和衛衣。與電影相同,所有衣物都是黑色、灰色、殘白色和深紅色等工業味道的色調。
 
平時所見到的 H&M 產品都較為商業化一些,不過此次的電影系列有別於平日所見的設計,可以感受到極為龐克、搖滾等狂放不羈的元素。其中背包、紋身耳環和紋身背心的設計,令人眼睛一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