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 專科乳潤化妝水 x Will Or 極潤光環分享會 >


臨近新年趕收爐,  shedule 編得密密麻麻, 剛完成 Samantha Thavasa 的event 同blog 後, 再緊接< 專科乳潤化妝水 x Will Or 極潤光環分享會 >, 感覺好充實啊!!! 




今次的分享會請來 Samantha  介紹專科的產品(洗顏產品共有4個成員,包括1款潔面泡沬 Perfect Whip,以及3款卸粧產品Perfect Oil、Perfect Gel、Perfect Puff。保濕產品包括滋潤型及清爽型乳潤化粧水) , 亦請來化妝老師 Will Or 做 demo, 即席教授化妝水的洗用技巧和化妝秘訣!! 最後仲有有獎問答小遊戲作結, 短短45分鐘的分享會就係輕鬆的心情結束啦~ 

專科分享會花絮:

 感謝Will Or 老師借出場地


 今日的主角專科乳潤化妝水: 清爽型 Fresh (白色蓋) & 滋潤型 Rich ( 粉紅蓋) HK$88
OH! 不經意地上左鏡tim~ 

 柑桔薑茶~很貼心啊! 

 Samantha 細心為我們介紹專科的產品

Will Or 老師細心為Model 搽上專科乳潤化妝水

 用後model 肌膚水份含量高達99.9% (用前約75%左右)!!!!

測量後的數據顕示
(我其實太遠啦都看不清,但 Samantha 個樣好可愛) ^^
試上手質地似稀釋左的透明嗜喱, 無色素,無香料



老師最後搽埋 ettusasis 的 BB Cream,Model 個妝大致完成啦 ~ 

最後梗係唔少得兩個主角跟我番屋企啦!!

超豐盈洗顏泡沫(Perfect Whip)                              120g $58


『只要這一瓶就足夠』保濕專科化粧水 Lotion     200 ml  $88





簡單介紹下日本護膚品牌專科的產品概念:我們的肌膚每天均與護膚品接觸,目的令肌膚變得更美好,專科細心聽取顧客的需要,透過先進的技術,經過重覆、嚴謹的產品測試,研發全新產品迎合顧客的需要,並以合理的價錢享用高品質的護膚產品。

首先,試用的係洗顏產品皇牌 Perfect Whip,於20102月至20111月為日本No.1銷量開架洗顏產品(資料來源Intage, SRI)。另一方面,Perfect Whip更加連續7年獲得日本美容雜誌<美的>既讀者選為最喜愛既潔面產品!它的蠶絲蛋白的超細豐盈泡沫,能深層淨化毛孔,徹底清除污垢, 又能保持肌膚水份。皆因揉合左白蠶成份 (保濕)和精華素成份, 其泡沫比其他的細小5倍, 因此泡膜特厚豐盈, 大大提高瑣水效果, 使用後肌膚更水潤幼滑!!

用法只需輕輕一搓,極細緻、極綿密的蠶絲蛋白泡沫將讓妳愛不釋手!超微米泡沫在臉上形成潔淨彈力保護層,可輕鬆深入毛孔及皮溝,温和且能深層清潔,不傷害肌膚。並搭配“保水氨基酸誘導體”,讓泡沫不僅具有深層去污的功效,還能同時帶有充沛的滋潤水分,讓洗後的肌膚不緊繃,滋潤有彈性,不帶給肌膚任何負擔,創造出明亮淨白美肌。





日本人氣女星宮崎葵


 約 2 cm 的份量

加少量暖水打泡約幾十秒, 泡沫豐盈幼滑






日本專科以獨創技術,將保濕乳霜微細化,研發出具備化粧水、精華及面霜功效於一身的『乳潤化粧水』!蘊含雙重透明質酸及蜂皇漿精華,為肌膚從表面至深層長效滋潤,締造極潤光環!難怪,專科的保濕產品於2010年推出,短短3個月銷量已經超過250萬支!! 


來自日本的全新保濕專科化粧水不只是單純的化粧水. 更以獨家研發的保濕微粒萃取科技
精粹出保濕乳霜中珍貴的潤活保濕成分. 雙重玻尿酸.蜂王乳精華. 甘油等不同功效的保濕成
精算從肌膚表層滲透到底層的效果. 真正提供滋潤. 長時間鎖水保濕!!!
徹底顛覆化粧水+ 乳液的傳統保養步驟.,只要一步驟就能提供完整的保養效果!!
儘管具有與乳霜同等級的高保濕力. 卻不會有乳霜的黏膩感!!
清爽不黏膩的使用感. 輕輕拍打在肌膚上. 就能立即感受直達肌底的水嫩潤澤!!
不添加香料色素. 省時又輕鬆就能養成水嫩彈力肌!!
專科認為. 因為是每天都要使用. 所以更要用心製造. 仔細傾聽消費者的保養需求!!
以最輕鬆的步驟. 在最簡潔的包裝內. 徹底追求保濕效果. 這就是專科最純粹的堅持!!

保濕專科化粧水:
用獨家保濕乳霜製程技術打造的高機能保濕型化粧水
以化粧水的觸感提供肌膚如保濕乳霜的潤澤
添加雙重玻尿酸. 蜂王乳GL. 甘油. 具高保濕效果
用法:早晚潔面後,將保濕專科化粧水倒入化妝棉,再塗搽於面上,再用輕輕拍打. 就可讓水分滲透到肌膚底層。

倒入適量的化妝水入

 
                 Annie (左): 拭抹後棉花已灰灰黃黃           我老公(右): 灰灰黑黑! 效果超明顯!!



  
           使用前: 面色暗唖, 膚質乾黃,毛孔較明顯     使用後: 膚色較均勻透白, 毛孔收細, 水嫩嫩的



持續使用專科系列後, 只要用手指輕按肌膚, 就看到一圈如天使光環般的水嫩光澤感!!!  

日本人氣女星小池榮子示範 [彈潤光環 ] 


保濕專科化粧水 相遇篇


保濕專科化粧水 體驗篇


我最愛的節目 <女人我最大> 牛爾老師都有介紹


用後感:專科屬資生堂旗下副線, 產品有番咁上下質素,信心的保証。加上價錢合理, 深受少女歡迎, 輕易成為開架貨上的人氣產品。 

超豐盈洗顏泡沫(Perfect Whip)輕易打出豐厚泡沫,而且容易沖洗, 唔會因為洗面時間過長而帶走面部水份, 感覺清爽乾淨, 用後唔會繃繃緊。


專科乳潤化妝水我其實是混合肌,每天起床之後T-zone  總是非常的油。可是每天晚上用這支化妝水,連面霜也不用上,第二天起床的時候T-zone 位出油情況大大改善!!!用後都覺得幾清爽的, 又唔算太立痴痴, 質感岩岩好,不黏膩清爽打造彈指的水嫩肌膚。這支化妝水便宜又好用,超岩懶人和趕時間上班的人用!!一支完成爽膚,精華素,面霜所有護膚程序! take 過超方便!!!! 勁推!!!! 



JP 專科洗顏 OFFICAL WEB SITE:  http://www.hada-senka.com/sengan/

JP 專科乳潤化妝水OFFICAL WEB SITE: http://www.hada-senka.com/index.html

TW OFFICIAL WEB SITE : http://www.senka.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