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老佛爺最新平價系列 Karl by Karl Lagerfeld 開賣


老佛爺最新平價系列 Karl by Karl Lagerfeld 開賣 






龍年第一單潮界喜訊!Karl by Karl Lagerfeld 昨天終於在 Net-a-Porter 開始發售!
這次推出的系列價格較低,產品價錢平均從 17 歐元 (帆布手提袋) 到 800 歐元 (皮革服裝) 左右,設計風格有很重的 Lagerfeld 搖滾味。但無論風格如何,有些款式在開售不久已被 die hard 粉絲掃光了!身為潮人的你,就算買不到心頭好,都要先睹為快!

提提大家,在 Net-a-Porter shopping 時也應該看看網上的 Lagerfeld 獨家採訪。我們很少有機會聽到 Lagerfeld 用他的聲音表達自己,現在卻得到了雙倍劑量,因為今次網站上載了由 Lagerfeld 自己採訪自己的片段!這可能是一個簡單的電影製作技術,但我非常喜歡這段簡短和充滿創意的視頻。如果你今天有 8 分鐘的空閒時間,也應該看一看這個十分有特色的宣傳片 (保證不是浪費時間)。

網上的獨家採訪,由Lagerfeld自己採訪自己!

從視頻裡可以看到有趣的拍攝技巧,也可以聽到鼓舞人心的說話:「Don’t think you’re a victim of the system. I don’t believe in that at all. If somebody in this business thinks he’s a victim of the system…then he should be in another job. If the pressure is too big, do something else.」 (不要把自己當成這個制度的受害者。我不信這一套。如果有人在這個行業務認為他是被制度所害的受害者...... 他應該找另一份工作。如果壓力過大,去做別的事情。) – Karl Lagerfeld.

他的話好像帶點諷刺,是不是在說誰呢?你們自己猜猜看啦!


新系列有很重的 Lagerfeld 搖滾風格,但這些款式都已經售罄。
Bansi layered cotton-poplin shirt by Karl £117-- 已售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