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Benefit they're Real! 以真亂假睫毛膏及Stay Don't Stray原地待命眼部底霜

Thanks Cosmopolitan !


我最喜愛女星選舉!!!



喜歡你的脫俗氣質… 喜歡你的冷淡態度…. 喜歡你的獨特聲線….
忠於自己。依然顧我。我行我素。
不隨波逐流, 不被世俗污染, 不被時間遺忘…….. 
中了你的毒! 
相信喜歡你的人,這一輩子都會追隨你! 

Faye Wong I love you !!!


睫毛膏 & 眼部底霜 ($480)

 Stay Don't Stray原地待命眼部底霜 

 they're Real! 以真亂假睫毛膏
個效果好似幾dramatic wo!
Real or Fake? 試過先知


我好鍾意個metallic grey 的樽身
個掃頭好細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